EN
News
中科信息首个“共建共享日”:汇聚集体智慧 携手共创辉煌

Published on:2021-07-11 hits:3942

今年是中科信息公司合理化建议工作开展以来,设立5月第二个周一为“共建共享日”的第一年。工会围绕5月“共建共享月”和“共建共享日”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5月10日上午,工会召开合理化建议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公司合理化建议办公室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和合理化建议工作要求,在职工中广泛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截至2021年4月底,共收到合理化建议53条,其中已采纳及近期即将采纳建议46条,采纳率达87%。相关部门对每一条建议都给予了及时回复,公司工会及时跟踪督查,被采纳的建议已全部落实到位。


11164828qm7y.png


公司工会对每条采纳的建议和部分采纳的建议人发放了证书和奖金,对近期即将采纳的建议人发放了鼓励奖。为感谢其他建议人和各部门对合理化建议工作的支持,公司工会购买了奖品发给暂未采纳的建议人和落实合理化建议工作的相关部门。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支持合理化建议工作,积极参与企业共建共享。


111650358rwp.png

1116443778eq.jpg


中科信息公司是全体员工的共同家园,每个成员都有义务把家园建设好。再次感谢建言献策的员工和积极回应的相关部门,希望全体员工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共建中科信息,共创美好未来!


11164920ju3k.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