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News
中科信息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Published on:2021-07-11 hits:3916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9日,中科信息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付忠良宣布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张梅等28名优秀共产党员、吴琳琳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管理部门第二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罗嘉礼、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付清平、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管理部门第二党支部书记彭阳先后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志明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公司党委向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对象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已经整整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公司改革发展的进程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集中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二是要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努力打造高质量上市公司;三是要不断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把公司发展与服务国家紧密结合起来,为科技自立自强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受表彰对象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