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圆满完成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服务任务 全国人大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8-07-20 点击次数:2925

近日,继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秘书处发来感谢信后,中科信息又收到了来自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的感谢信,对中科信息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决定任命国家机构组成人员和做出各项决议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表示诚挚的感谢。连续收到的两封感谢信,是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对中科信息圆满完成十三届全国“两会”选举、表决技术保障服务任务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作为连续30余年为党和国家重大会议提供选举技术保障服务的“中国数字会议系统一流品牌”,中科信息在2018年1月,即全国“两会”召开前的各省会议高峰期,仅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圆满完成了全国20多个省级“两会”的选举、表决和报到技术保障服务工作,得到了用户及与会代表的充分认可。3月,新型电子选举系统与电子表决系统又同时服务于全国“两会”,在三千多代表的多次现场使用中,两个系统运行高效,发挥稳定,确保了会议的顺利进行,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向国家送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公司始终坚持“集成创新,服务国家、助力行业”,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之路,将数字会议系统核心技术-高速机器视觉、智能识别与分析技术应用于印钞检测、石油、烟草等行业,积极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目前公司的印钞监测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并成功进入国际市场;烟草、油气等信息化产品具有独特优势,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同时,公司在智慧政务、智慧城市和智慧医疗等业务领域已取得众多成果,正积极深入拓展,力争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