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公司“十八大”会议选举项目组荣获“中国科学院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7-05-26 点击次数:3352

1月14日,在中国科学院2016年度工作会议上, 为党的“十八大”和全国“两会”选举成功服务的公司办公自动化事业部 “十八大”会议选举项目组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科学院的表彰,授予“中国科学院先进集体”称号。成都信息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十八大”会议选举项目组总负责人史志明代表公司领取了奖牌。


 这是公司第二次获得该殊荣。在第八代电子选举系统研制期间,成都信息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项目组以饱满的热情,攻坚克难的敬业精神,全力投入紧张的准备工作。为确保任务万无一失地完成,在会议召开前夕,公司派出48人的技术服务团队提前赶赴北京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工作,经过许多个夜以继日的拼搏,以稳定可靠,迅速高效的出色表现顺利完成了为“十八大”服务的光荣使命,为党和国家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第八代电子选举系统无论是设备技术的成熟度,还是用户的认可度,都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不愧为中国会议选举产品第一品牌,更可贵的是项目团队表现出的团结拼搏、无私奉献使科学院人“唯实求真、协力创新”的精神风貌得到真切体现。在知悉获得科学院表彰后,该项目组成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精益求精、团结奋进的精神,为实现科学院“四个率先”和“创新2020”目标贡献力量。


26145602sea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