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数字会议系统为中科院院士增选评审大会服务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次数:2462

11月9日至13日,在北京隆重召开的“2015年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评审暨选举会议”上,公司数字会议系统为中科院院士增选评审大会服务取得圆满成功。


中科院院士增选每两年进行一次,今年也是中科院院士制度改革后首次进行院士增选。近500名中科院院士参加了本次大会。为做好会议服务工作,成都信息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按照国家级会议服务标准组建了项目团队,为大会提供了全方位的报到、选举服务。在历时五天的会议中,公司数字会议系统系列产品全程服务于各学部以及全体会议的报到统计、电子计票等工作,累计报到场次近50场,统计选票近2000张。与会院士对高科技应用于院士大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使用效果非常满意。会议结束后,中科院院长白春礼、副院长李静海、中科院学部工作局局长李婷等领导对项目团队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