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公司开展扶贫攻坚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次数:2342

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四川省委和成都分院关于扶贫工作精神,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努力完成攻坚扶贫任务。


11月8-1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王伟同志,工会主席罗东明同志和工会干部,在广元市利州区扶贫移民局相关领导和利州区大石镇青岭村第一书记王兵同志的陪同下前往青岭村开展了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期间青岭村第一书记王兵、书记母海山、村主任罗安贵分别介绍了青岭村扶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贫困户具体情况,随后逐一走访慰问了贫困户29户。给他们送去了电热毯和棉被等慰问品,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受到他们的热烈欢迎。村民们激动的表示:感谢党中央的好政策!感谢中科院成都分院领导的关心和帮助!


调研走访期间,还对成都分院各单位进行的石斛、构树、食用菌、养殖、绿色稻麦等精准扶贫产业项目进行了总结评估,认为近一年多来开展的多个扶贫项目,初步取得了成效,形成了一批成效显著的产业和产品,带动了一大批贫困户脱贫致富,其经验和成果值得重视和推广。同时,为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在青岭村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进一步摸清了贫困户具体情况,建立了贫困户档案,弄清了贫困户需求,为今后针对性开展扶贫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