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在深圳证交所成功上市 中科院白春礼院长发来贺信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次数:2368

7月28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信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等嘉宾与公司董事长王晓宇共同敲响上市喜钟。


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给中科信息专程发来贺信。他在和贺信中提到,中科信息公司作为中国科学院整体转制的科研单位之一,敢于直面竞争,坚持走市场化道路,开拓出了一条符合自身特点的全新发展之路,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此次成功上市,中科信息公司成为了中科院转制科研单位中第一家整体上市企业,为中科院和全国转制单位的发展作出了表率。


白院长希望该公司全体员工在中科院新时期"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办院方针的指引下,贯彻落实国科控股"联动创新"战略,坚持"集成创新,服务国家、助力行业"的发展道路,继续保持在计算机应用基础理论、关键技术、产品与服务三个层次上的综合优势,形成资本经营与实业发展两翼齐飞的经营格局,实现新的跨越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08182659z74i.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