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圆满完成2019年全国两会表决服务任务 全国人大会议秘书组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7-20 点击次数:2243

近日,中科信息收到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秘书组发来的感谢信,对中科信息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提供的电子表决系统技术支持与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中科信息这支科技国家队一流的科研实力,认真细致、严谨务实、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这是全国人大对中科信息圆满完成2019年全国“两会”表决服务任务的高度赞誉。


       作为 “中国数字会议系统一流品牌”产品,中科信息新型电子表决系统在2018年全国“两会”上就与第九代电子选举系统同时服务,以其高效、稳定、准确、可靠的性能赢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此次为2019年全国“两会”服务,电子表决系统又再次向国家送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科信息始终坚持“集成创新,服务国家、助力行业”,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之路,持续推进高速机器视觉、智能识别与分析技术的创新升级,不断完善数字会议系统系列产品,还积极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在印钞检测、油气、烟草领域的信息化方面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中科信息将始终保持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充分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物联网技术为国家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