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召开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点击次数:2312

4月10日下午14:00-16:00,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全景网路演天下平台举行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公司总经理付忠良、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尹邦明、财务总监刘小兵、独立董事黄泽永、保荐代表人国信证券投行部执行总经理谭杰伦担任会议嘉宾与投资者在线互动。


       付忠良总经理在开场致辞中代表公司董事会和全体员工向参加本次业绩网上说明会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注和支持中科信息发展的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谢意。他谈到,随着国家对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的大力促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速度加快,中科信息作为一家数十年始终坚持面向行业的信息化系统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紧抓时代赋予的发展机遇,致力于在各行业细分领域实施、积累更多的创新性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的成功案例,为更多的行业客户提供先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公司继续加强自主核心技术研发,不断增强在高速机器视觉、智能识别与分析技术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夯实主营业务,积极探索新行业、新业务领域,推动公司经营业绩实现持续增长。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4亿元,同比增长18.5%;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681万元,同比增长10.07%。继为党的“十九大”选举服务取得成功之后,公司在2018年3月又圆满完成了为第十三届全国“两会”选举、表决服务的任务。“两会”期间,第九代电子选举系统、全新的电子表决系统两大智能化数字会议产品首次同时为会议提供服务,充分发挥安全、可靠、稳定、高效的优良性能,得到国家领导人与会代表会的充分肯定。这是该系统连续30多年来为党和国家重大会议选举服务取得的又一次胜利,充分展示了“数字会议国家队”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与过硬的业务能力。公司在专为县乡人大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设计的“计票通”在2018年累计服务超过500个社区;面向卷烟生产的大数据分析平台、智能制造、生产大数据分析、智慧园区、烟叶智能收购线等行业智能业务持续扩大;应用于智慧医疗领域的经食管超声模拟教学系统在四川、上海、深圳、甘肃、河南等地多家三甲医院实现推广销售,面向断层解剖的临床超声数字人、围术期人体生命基本功能智能化动态监测等新产品相继推出。面向统计领域的大数据管理与挖掘分析项目得到用户高度肯定,市区县相关区域经济大数据分析市场拓展有序推进。公司在智慧政务、智慧城市、智慧医疗领域的业务拓展持续深入。 付忠良总经理表示,公司在2019年将继续面向行业需求,做强主业,大力拓展新行业,力争取得新突破,给广大投资者带来良好回报。


       在两个小时的互动中,嘉宾们以真诚、客观的态度与投资者朋友就公司经营管理与发展的各个层面问题进行了充分、坦诚的沟通,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详细的回答。


       付忠良总经理在结束语中表示,公司充分重视广大投资者朋友提出的中肯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经营管理中,公司管理层将秉承对投资者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信息披露的有关规定,接受社会公众和投资者的监督,确保公司管理决策的科学和高效,努力创造出更好的业绩来回报广大投资者、客户、员工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