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子公司成都中科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发布时间:2021-07-20 点击次数:2355

近日,中科信息子公司成都中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收到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在2018年9月,成都中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进行了公示。本次正式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标志着正式进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取得,必将进一步推动成都中科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成都中科将继续引入高素质的人才团队,为自主创新提供根本保证;更加注重自主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同时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公司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可享减按15%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提升公司净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