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市科技局局长卢铁城调研中科信息

发布时间:2021-07-20 点击次数:2563

为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厅《关于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深入推进全市重点企业全覆盖走访的通知》要求,深入企业了解发展情况及需求,8月24日,成都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铁城到中科信息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付忠良、副总经理钟勇等人出席座谈会。

公司总经理付忠良向卢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在数字会议、烟草、印钞、石油等主营业务方面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技术研发和市场推进等情况。

卢局长对中科信息在行业信息化建设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成都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科技创新,进一步强化企业服务意识,希望中科信息继续发挥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优势,为成都市科技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中,双方就中科信息在智慧政务领域的业务拓展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会后,来宾们还参观了中科信息数字会议系统展示厅。

111031236kq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