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顺利召开研发和工程技术序列岗位管理办法发布实施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点击次数:2581

近日,中科信息顺利召开了《研发和工程人员技术序列岗位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发布实施启动会。公司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事业部(子公司)管理层人员出席了会议,部分骨干技术员工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总经理史志明主持。

史志明常务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宣读了《办法》印发通知,并介绍了出台该办法的背景。《办法》详细制定了公司技术序列岗位的等级设置、结构比例、任职条件和调整办法,为公司技术员工的个人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和广阔舞台。《办法》的制定是公司完善职业发展通道的重要举措,为公司技术员工的个人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是员工长期从事技术工作的有效保障,有利于提升公司研发实力和综合竞争力,必将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付忠良总经理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办法》内容,做好会后宣贯工作。为做好《办法》的执行落地,各部门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密切配合,破除“唯资历论”、“唯职称论”,精心设计,认真执行,充分考虑可持续性和可操作性,确保《办法》顺利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