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崔喆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新时代科技报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20 点击次数:2975

为热烈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表彰一批伴随院重大创新成果产出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中国科学院于6月29日在北京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交流大会,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信息”)崔喆同志被授予中国科学院“新时代科技报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在会上作为代表发言。

崔喆研究员系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科信息办公自动化事业部副经理,长期从事可信计算、信息安全和机器学习等方向的研究与开发,主持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合专项4项、中国科学院院长基金特别项目2项目、“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和联合学者项目。其研究成果电子会议选举系统属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并已成功应用于党的十五大至十九大、九届至十三届全国“两会”大会选举服务,为保障党和国家重要会议选举的圆满成功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中央领导和中科院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崔喆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会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奋发进取,为我院实现 “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