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证券时报西南总部负责人调研中科信息公司2021年度投资者关系工作获肯定

发布时间:2022-06-16 点击次数:3485

69日下午,证券时报社西南总部主任张伟建一行到公司科学城新园区参观调研,公司副总经理兼董秘尹邦明代表公司进行了热情接待,董事会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并座谈交流。

张主任一行就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及上市公司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与公司投关人员进行了交流,认为积极开展投资关系活动,维护投资者利益是上市公司的重要工作内容,良好的投资者关系管理能够助力提升企业价值,吸引目标投资者、优化股东结构,拓展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治理水平和绩效表现。

image.png

     证券时报社张伟建主任为尹总颁奖

在中科信息董事会的领导下,公司自2019年起连续自愿披露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把公司积极追求企业经济发展和社会责任的有机统一、力争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协同提升、努力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工作积极向投资者进行展示,高质量的报告得到监管机构和投资者的好评。公司2020年社会责任履⾏情况在四川上市公司华证ESG评级中获得“AAA”级评价。20219月,公司荣获了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社会责任奖”。

image.png

  张伟建主任一行参观公司形象展厅

2022年,董事会办公室在投资者关系管理方面又开展了系列创新工作。一方面,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着力维护公司良好的市场形象和声誉。进一步提升信息披露工作质量,确保互动易提问和投资者热线的高质高效回复,通过充分的信息披露和良好的沟通向投资者提供公司各方面的信息,获得投资者信任度的再提升;另一方面,主动、双向开展投资者关系管理。主动进行潜在及实际投资者的管理,聚焦定向增发的股东关系维护,关注每期股东名册中机构投资者的变化动态,及时进行分析,加强金融市场之间进行双向沟通交流。跟踪行业趋势及热点,收集、筛选、归纳投资者的反馈信息,建立日常反馈机制,创办《股市行情月报》电子刊,定期向公司领导层反馈投资者及市场的情况,为其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调研期间,张主任代表证券时报向尹总颁发了第十三届中国上市投资者关系天马奖“最佳董秘奖”奖牌,该奖项是资本市场对公司2021年度在投资关系工作方面取得成绩的认可和充分肯定。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