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携手阿里云共推云原生技术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阿里云向中科信息颁发“核心合作伙伴行业深耕奖”

发布时间:2023-03-06 点击次数:3564

      中科信息作为全国知名的烟草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提供商,深耕烟草行业40余年,在行业内拥有大量优质客户和不俗的口碑。中科信息作为烟草行业数字化转型主要依托信息化伙伴之一,积极参与烟草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建设。2021-2022年,中科信息与阿里云紧密配合,联合为烟草企业客户打造了行业内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新云平台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中科信息与阿里云已在云原生技术上完成产品深度融合和技术合作,形成面向行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中科信息也成为阿里云ISI、ISV、云服务合作伙伴,将与阿里云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共同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共同推进云原生技术在企业级云计算场景中的落地。


640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