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疆上市公司走进中科信息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27 点击次数:3826

       3月17日上午,新疆上市公司协会组织辖区内上市公司、拟上市企业高管组成的交流团近30人在四川上市公司协会的陪同下,走进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信息”)交流座谈。公司副董事长付忠良、董事会秘书刘小兵等代表公司进行了热情接待。

       本次新疆上市公司“走进成都”活动得到了新疆证监局和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的大力支持,旨在践行高质量发展,帮助会员单位学习和交流经济发达地区知名企业在公司治理、规范发展、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理念,拓宽思路、汲取经验、抓住机遇、共融发展。

       刘小兵陪同交流团参观了中科信息品牌体验馆,介绍了公司展出的部分人工智能产品,让来宾们了解了公司核心技术在智慧政务、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健康领域的应用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环节,刘小兵就公司治理情况进行了介绍,公司业务负责人分别对公司实现高端会议音频产品国产化替代的“中科国声”产品、高速机器视觉技术应用情况进行了分享。新疆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夏曙辉作了讲话,希望新疆与四川上市公司要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通过经常的学习交流,升华企业创新发展的理念,促进资源共享,积极推动中西部地区共同发展。他还代表交流团向公司赠送了新疆民俗文化的纪念品。付忠良向新疆交流团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欢迎新疆上市公司经常来访,公司将积极发挥好新疆办事处的联系纽带作用,进一步与各上市公司保持紧密联系与交流,为促进深入合作、发展共赢而努力。

       交流团此行还走访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西部基地和国金证券(投教基地—锦城学院)、水井坊、新乳业、广汇物流、西部建设等上市公司。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1)(1)(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