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国资本市场学院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上市公司资本运营与公司治理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企业参访之走进中科信息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7-05 点击次数:5005

    6月29日下午中科信息迎来了华众金融钢研高纳董电子集团20余家上市公司高管组成的代表团实地参访。此次活动是由中国资本市场学院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上市公司资本运营与公司治理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首次企业参访活动旨在增进上市公司相互了解,共同交流探讨智能时代的数字化发展。

    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尹邦明、董事会秘书刘小兵代表公司热情接待了中国资本市场学院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老师们及高管代表团。此次参访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参观中科信息品牌体验馆听取技术专家分享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报告代表团在参观过程中,对公司高速机器视觉与智能分析技术及成果在数字会议、工业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应用成效充分肯定。随后,代表团听取了公司自主研发、比肩世界一流水平的“中产国声”高端会议音频产品专题介绍,了解了该产品成功为党和国家重大会议服务的情况。

在技术专家观点分享环节,公司成苗博士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文文博士分别分享了《高速机器视觉技术的发展及行业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落地及商业模式探讨》,专家精彩的讲解吸引着代表们全神贯注地聆听,大家还兴致勃勃地就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
    中科信息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国家队,承办此次参访活动是积极配合中国资本市场学院开展企业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未来,公司将持续做好技术创新与经营发展工作,发挥技术优势,扩大产学研用的合作规模,为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