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学党史悟思想 提能力促发展—中科信息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11 点击次数:2772

近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史志明主持。


会上,副董事长付忠良以“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概览”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重温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随后,他又以“《领导力与领导艺术》——现代治理需要领导力”为题进行了主题讲座,充分结合公司的发展和干部队伍的培养进行了指导,勉励与会同志不断提升领导力和领导艺术。


党委副书记帅红涛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党支部按照上级的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认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学好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中感悟初心使命、得到启示教育、汲取前行动力。


史志明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切实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并就即将开展的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公司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公司中层等参加了学习。


27171424xizs.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