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荣获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最佳董事会奖”

发布时间:2021-07-11 点击次数:3049

 5月14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开局十四五,把握新阶段”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论坛上正式揭晓了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榜单,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678 证券简称:中科信息)荣获“最佳董事会奖”。


天马奖是国内主流媒体最早聚焦于资本市场投资者关系管理领域的评选活动,自首次创办以来,已经走过12个年头。本届天马奖奖项评选期间,有近2000家上市公司积极自荐,投票超700万,影响空前。经过公司申报、机构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委会评审等多个环节的层层遴选,共评选出超过500家上市公司。其中,最佳董事会奖更注重董事会及公司治理水平、投关制度完善程度及投资价值。本次中科信息获此殊荣,反映出市场对公司综合实力、价值创造能力的认同,是业界对公司规范治理及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的肯定。


未来,中科信息将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完善“四会一层”治理结构,强化董事会“定战略、作决策、防风险”的职责履行,加强规范化运作,更加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和投资者权益保护,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公司也将继续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改革创新”为统领,在公司总体发展战略规划的指引下,坚持“国内领先的基于人工智能的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定位,以高速机器视觉、大数据为核心的人工智能技术引领公司在智慧政务、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健康领域的产业化推进,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做客户不可替代的价值创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