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赴雅安夹金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11 点击次数:2856

5月19日至21日,中科信息党史学习教育实地教学活动暨党务干部培训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夹金山分院举行。公司党办、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培训。


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全体学员统一身着红军服,背挎包、扎绑腿,参观夹金山分院院展馆,认真聆听《红军长征在四川》和《陈云出川》专题讲座,全面了解四川在红军长征中的地位贡献和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深入了解陈云同志出川的历史背景、全程经过、伟大意义,充分感受了陈云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仁人志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在翻越夹金山体验教学中,在雨雪和寒风里大家沿着红军足迹前往红军小道、夹金山五道拐和王母寨垭口,亲身体验了红军将士翻越雪山的艰辛,深刻感悟了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长征精神。


培训第3天,全体学员来到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广场,整齐列队,面向纪念碑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最崇高的敬意。学员代表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围绕培训主题进行交流讨论,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决心立足本职岗位传承好、弘扬好伟大的长征精神,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努力将本次培训成果转化为提升党建质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7142153wxgv.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