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离退休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1 点击次数:3169

6月9日上午,中科信息党委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离退休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志明同志通报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并代表公司党委向老党员们颁发了纪念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帅红涛同志主持。


接过纪念章的老党员们倍感温暖,激动不已。“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原党委书记彭高权同志深情回顾了入党初心和在党多年的风雨历程,由衷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深厚感情,并表示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党的关怀化作继续前进的强大意志和磅礴动力,砥砺前行。


史志明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关心关怀,表达了对老党员的敬意、激励和祝福。老党员以在党50年的个人经历,表现了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真挚情怀,给年轻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年轻党员要以老党员为目标,把好的传统、好的思想和好的作风一代代传承下去,担负起时代所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参加仪式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颁纪念章,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为党的事业贡献正能量。


离退休党员、在职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