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1 点击次数:3092

6月29日,中科信息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都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锋到会指导。党委书记史志明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帅红涛领学了“习近平在2021年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史志明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的专题报告。报告通过生动鲜活的实例和深入浅出的分析,带领与会者重点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成功经验和经受的挫折挑战。他指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以中国科学院人的使命担当,主动服务国家科技自立自强的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党委委员、公司副总经理尹邦明、党支部书记吴琳琳和张绍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


陈锋在讲话中指出,中科信息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主题明确、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联系实际,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要往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特别要加强中层以上党员干部的学习;二是要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三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职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四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做好中心工作,在两不误两促进上下功夫。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01105002p1e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