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以歌为赞 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11 点击次数:453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和感悟建党百年的红色记忆、风华历史,6月23日下午,中科信息工会组织了150余名职工参加并观看成都分院举办的“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中科信息首席科学家张景中院士及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党政领导和部分离退休老领导及1000余名职工和学生观看演出。


中科信息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工会的积极组织落实下,中科信息的员工们踊跃参与到献礼建党的文艺汇演中。中科信息工会经过一个月时间的排练和精心准备,由公司领导带领61名员工组成的合唱团,用歌舞完美演绎了改编后的歌曲《在灿烂阳光下》。全体演员用质朴的情感、优美的舞蹈、动人的歌声,发自内心地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信念,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之情,唱出了矢志不渝、继往开来的励志宣言,唱出了与时俱进、再创辉煌的昂扬风貌。


中科信息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的勇气、坚忍不拔的定力,为早日实现“四个率先”,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各单位以歌舞、合唱、情景音乐剧等多种形式,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伟绩,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奋斗姿态和精神风貌。


演出在成都分院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中达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