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11 点击次数:2914

 6月30日,在建党百年到来之际,中科信息党委副书记帅红涛同志带领离退办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公司的离退休党员代表,对部分在养老院和外地的老党员打电话进行慰问,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节日慰问。


公司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送去了慰问金,传达了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干部们的问候与关怀,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他们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同时,继续发挥光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的发展。


老党员对公司多年来对他们的关爱和帮扶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司各项事业的创新发展。


中科信息党委长期坚持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将困难帮扶落实到实处,把党组织的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使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家属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