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四川省副省长刘捷看望张景中院士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次数:2903

2月1日上午,四川省副省长刘捷莅临公司亲切看望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景中,代表四川省委省政府把新春慰问和祝福送到老科学家身边。


刘捷在谈话中详细了解张景中院士的生活及工作近况,对他们在各自研究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和敬业奉献、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希望院士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科技领军作用,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科学普及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钟勉希望张院士保重身体,继续发挥科技领军作用,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科学普及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院士感谢四川省委和省政府长期的关心帮助,表示会竭尽所能,充分发挥领域专长,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科院成都分院党组副书记王嘉图,公司董事长王晓宇、党委书记王伟及四川省政府办公厅、科技厅、国资委、人社厅,成都分院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