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公司召开第二届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次数:2832

5月18日,公司召开第二届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乐斌、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国科控股监事杨红梅等领导出席,大会由成都信息党委书记王伟主持。


中国科学院(京区)企业党委办公室主任傅敏首先宣布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名单,王晓宇、王伟、付忠良三人分别代表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班子发言,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恪尽职守,通过更加努力的工作推进成都信息做强作大,不辜负全体股东和员工的信任。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在讲话中对公司的经营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二是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技术创新;三是进一步拓展新的产业方向,为做大做强奠定坚实的产业基础。


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在题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再启新征程》讲话中,对公司第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为成都信息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力推进上市工作。以积极细致的态度努力做好IPO工作,争取早日实现上市目标。二是创新进取,成为行业排名前列的优秀企业。希望公司借助科技“一带一路”,不断扩大现有业务的优势和规模;加强发展战略的研究和谋划;重视提高创新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对接资本市场。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最后,吴董事长希望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实干兴企,不辱使命,带领全体员工继往开来,创新发展,早日实现上市的阶段性战略目标,并不断推动公司做强做优做大,成为信息技术领域有影响力及受人尊敬的高科技企业。


国科控股和成都分院相关部门领导、成都信息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班子全体成员,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技术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