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公司张景中院士出席第八届数字图像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次数:2684

5月20日至23日,在第八届数字图像国际会议上,我公司、我国著名数学家张景中院士出席大会并担任名誉主席。本届会议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新加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会等共同主办,来自我国及美国、意大利、波兰、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数字图像领域专家出席本届大会。


 四川省计算机学会执行理事长、我公司董事长王晓宇研究员在致辞中表示,数字图像处理技术自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计算机技术的迅猛发展和相关理论的不断完善,在许多领域受到广泛重视并取得重大的开拓性成就。


 参加大会的各位专家分别就无约束人脸识别、图像处理多层及拓朴方法等在会上进行主题报告。本届大会会议旨在为所从事数字图像处理方向的教师、工程师和研究人员提供一次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共同探讨数字图像及相关领域各方向的科研动态及发展趋势,也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学者加入到数字图像处理的研究中来,促成数字图像处理相关技术的共同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