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公司召开2016年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次数:2453

2月3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经营工作会议,公司全体中高层管理干部和各部门业务骨干共计两百六十余人参加会议。


公司总经理付忠良在题为《适应经济新常态抢抓行业新机遇加快创新步伐实现公司持续发展》的年度经营工作报告中总结了2015年经营管理各项工作,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2016年工作思路,部署了全年重点工作。报告指出,公司在2015年扎根行业不动摇,努力挖掘市场需求,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圆满完成了年度经营指标。他要求公司在2016年要认清国家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形势,紧跟最新信息技术潮流,上下齐心,鼓足干劲,以改革创新的“新姿势”,抢抓行业发展机遇,不断拼搏,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董事长王晓宇在讲话中用“四个亮点”高度概括了公司2015年的主要工作,回顾了公司转制15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对2016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发展企业,必须要具备“一往无前的决心”;树立“坚定发展的信心”;拥有“想干事业的责任心”;具备“坚持就是胜利的耐心”;做到“顺势而为的用心”。公司务必坚定不移地做精做强“政府会议、烟草、印钞、油气”四大业务板块,认真传承“居危思进”的企业文化,不断总结发展中的经验与教训,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努力为实现公司“发展2020” 战略目标催生出新的动力。对于2016年的工作,他要求公司上下凝神聚力,坚定发展信心;明确目标,坚持“三步走”战略;理清思路,确保持续健康发展。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王伟书记代表公司党委所做的题为《围绕中心抓党建 争先创优促发展》的书面报告。会上,付忠良总经理还与各事业部、物管中心签订2016年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对2015年度业绩突出的集体、项目团队、员工和新员工导师进行了表彰。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史志明主持。


26150142z7p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