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图像部党支部召开2015年度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次数:2465

2015年12月31日上午,图像部党支部召开2015年度全体党员会议。科信公司领导及党员共计46人参会,科信副总经理兼支部书记张绍兵、运维副总监兼组织委员吴俊出席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绍兵同志主持,就上级党委科学院传达的“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传达,并重点联系实际从科信公司2015年市场发展维度和大家进行了分享。


张总指出:今年在保证提升印钞行业产品品质的同时,经过全员通力合作、奋力拼搏,大家冲破重重的困难和阻力,公司在行业外市场拓展得到了实质性的突破,先后与国内最大的平板玻璃供应商东旭集团、国内多家智能卡厂、多家民品印刷企业及眼镜片制造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的意向,全年新签合同额2200多万。行业外市场从无到有,举步维艰,面临大家洒热血得来的利好市场态势,我们要抓住机遇,勇于拼搏,用优秀的产品品质来赢得客户的信任,以保证公司走向更持续广阔的市场。而公司目前的产品成熟度亟待大力提升,这条道路还任重道远。支部对每个党员提出“能学习,善担当;讲科学,说实话;要团结,打胜仗”的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需要深刻领悟“三严三实”的精髓,在自身工作中以岗位专家的标准来起到真正的模范带头作用。


张总发言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支委们也对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为给党员同事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渠道,党支部决定在每月最后一周设立固定接待日,各党员如有好的意见和建议,可通过面对面沟通、QQ、邮件等各形式向支部进行反馈,切实为广大员工建立和公司沟通和解决问题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