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公司计票通揭开湖北省基层民主选举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次数:2529

近日,武汉市东西湖区常青花园新区管委会组织常青花园第一社区、常青花园第二社区、常青花园第三社区等五大社区召开2015年居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与以往不同,本次社区换届选举不再是人工唱票、计票,而是采用我公司最新研制的电子计票系统--计票通。这五个社区,选票数量从3077张到8110张不等,共计选票22000多张。


很多社区居民在看到一张张选票快速通过计票通进票口、每个候选人得票数的变化在大屏幕上实时显示时,均点头称赞。不仅居民们对计票通的使用赞不绝口,连工作人员也十分高兴,一位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工作人员:“计票通真是快,上一次选举,我们社区就2000多张选票,居委会6个人,花了一上午反反复复统票、核票,费时费力。这下好了,有了这个电子计票系统,我们工作压力就小多了”。


每一场选举,计票通均在五分钟内完成选票智能识别、票数智能统计、动态大屏展示与选举结果输出。整个计票过程快速准确、公开透明,开创了湖北省社区换届选举使用电子计票的先河,揭开了湖北省基层民主选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