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笃行创新 不断奋进 我公司荣获国科控股2017年度联动创新贡献奖表彰

发布时间:2021-07-14 点击次数:2245

4月17日至18日,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科控股”)以“进入新时代、实施新举措、实现新发展”为主题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会,表彰了一批在科技创新与实现资本增值方面业绩突出的企业。我公司荣获了2017年度联动创新贡献奖“创新发展奖第一名”和“资产证券化奖”。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亲自为我公司颁奖,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宇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电子选举系统作为“中科院一张亮丽的名片”,在2017年圆满完成了党的十九大选举服务任务,在2018年3月又与新型电子表决系统一起成功为第十三届全国“两会”服务,作出了连续三十余年为党和国家重大会议服务万无一失的重大贡献,成为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全国人大办公厅指定的选举设备和服务提供商。新型电子选举系统因而也成为中国科学院具有代表性的自主创新重大成果之一。


公司践行“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助力传统产业升级”,积极发挥在高速机器视觉与智能分析领域的技术优势,着力为现场会议、烟草、石油、印钞检测、政府及其他领域的信息化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积极推进智慧政务、智慧城市、智慧医疗业务,凭借“软件+硬件”、“产品+服务”的综合优势和先进的技术与产品,取得了较高的行业地位和良好的业绩。2017年7月28日,公司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中国科学院首家整体转制、整体上市的企业,为中科院和全国转制单位的发展作出了表率。


我公司将不负中科院和国科控股的肯定与嘉奖,再接再厉,以中科院新时期“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办院方针的为指引,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国科控股“联动创新”发展战略,努力形成资本经营与实业发展两翼齐飞的经营格局,实现跨越式发展,成为值得广大投资者信赖的优秀上市公司和受人尊敬的高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