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公司党委组织观看爱国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21-07-14 点击次数:22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和研究生的爱国热情,中科信息党委办公室于3月22日下午和3月30日下午,两次组织在职党员和学生党员观看爱国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全方位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影片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更体现着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可贵精神,激励着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一帧帧的电影画面,引起了全场党员的强烈共鸣。


观影结束后,观影厅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自豪感和自信心。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影片弘扬的“中国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中科信息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捋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担当,为把公司建设成为值得广大投资者信赖和受人尊敬的上市公司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8114150qhvj.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