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四川省科技厅景世刚副厅长一行莅临中科信息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0 点击次数:2930

2020年3月25日上午,四川省科技厅景世刚副厅长、丁昭洋副处长及调研员王先进一行3人,莅临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信息”)调研指导工作,中科信息董事长史志明、中科信息副总经理钟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史志明首先代表公司向景世刚副厅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钟勇向来宾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公司人工智能创新体系和在智慧政务、智能医疗、智能制造及智慧教育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创新技术、产品研发与应用情况,政务大数据部技术总监吕晓斌汇报了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时期,为政府提供的基于大数据的疫情防控排查分析等系统服务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相关工作情况。研发中心智慧医疗技术专家黄伟峰对医学装备物联网智能管理系统进行了介绍。随后,来宾们参观了中科信息数字会议系统、智慧医疗系列产品和新一代互联网智能教育平台,了解了新型电子选举、电子表决和医学装备物联网智能管理等系统的应用情况,对中科信息目前在数字会议领域和智慧医疗领域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高度评价。


       景世刚副厅长对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公司持续做好研发工作,面对四川省和成都市新一代人工智能部署,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继续面向智慧医疗等领域为做好技术与支持服务,做大做强产业,为四川数字经济和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做出更好的贡献。


       近年来,中科信息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众多先进的技术成果,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成为国内数字会议一流品牌,基于人工智能的“人体基本生命功能动态监测和调控”以及“超声断层解剖及心脏超声模拟教学系统”等智慧医疗系列创新成果处于国内一流、国际领先水平。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公司运用大数据统计与智能分析技术研发了疫情防控排查分析系统、企业复工复产调查系统、楼宇复工情况调查系统等新产品,为地方政府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服务支撑。今后,中科信息将不断推出更多更先进的新技术和新产品,为社会的持续进步贡献力量。


25172324qojf.png

活动现场


25173851xb20.png

展厅现场


25174024dgmf.png

姚宇介绍智慧医疗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