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为成都七中展示科学之美

发布时间:2019-11-22 点击次数:3070

 2019年11月21日下午,来自成都七中的20余名学生前往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信息”)进行参观交流。中科信息数字会议系统技术专家陈渝、中科信息智慧医疗技术专家高峻嘉为学生们做了精彩讲解。


       交流会上,陈渝为同学们介绍了中科信息数字会议系统展厅的基本情况和科技创新成果,让成都七中的学生们了解了中科信息数字会议系统三十多年来为党和国家重要会议提供服务,不断创新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在互动环节中,学生们积极体验了电子选举系统和基于人脸识别的报到系统的使用,加深了对人工智能图像处理技术在会议中运用的理解。随后,高峻嘉为学生们讲解了 “经食道超声”相关的技术原理和操作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模拟教学和体验,一系列的教学互动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医学仿真技术领域的兴趣。


       参观交流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中科信息提供的零距离接触科学技术的机会,通过参观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数字会议系统”和“经食道超声”等领域的相关知识,拓宽了科学视野,加深了对中科信息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