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暨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点击次数:2216

7月5日下午,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暨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晓宇等公司领导、中层党员干部、受表彰代表、各支委和党员代表等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伟主持。


      与会人员齐唱国歌后,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庄严宣誓中,党员们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会上,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晓宇做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主题报告,总经理付忠良宣读公司《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党员示范项目及优秀共产党员、党员示范岗位和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做了发言。会上表彰了在公司经营发展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


      王晓宇要求,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共产党员先进性思想,团结、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党员和群众,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勤勉敬业、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