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顺利通过ISO20000认证

发布时间:2021-07-20 点击次数:2432

为实现服务内容明晰、服务方法规范、服务流程标准、服务质量可靠目标,建立信息技术服务管理制度和改进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流程,有效管理和控制服务过程,不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了ISO20000认证,并于 2018年8月顺利通过。

ISO20000 是针对信息技术服务管理(IT Service Management)领域的国际标准,ISO 20000是面向机构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标准,目的是提供建立、实施、运作、监控、评审、维护和改进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信息技术SM)的模型,提高信息技术投资和管理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作为信息技术运营和服务管理水平的国际标准,ISO20000具体规定了信息技术服务管理部门向业务用户有效的提供服务、一体化的管理过程以及过程建立的相关要求,帮助识别和管理信息技术服务的关键过程,保证提供有效的信息技术服务以满足用户和业务的需求。

ISO 20000让信息技术管理者有一个参考框架用来管理信息技术服务,完善的信息技术管理水平也能通过认证的方式表现出来。

中科信息顺利通过该项认证,标志着公司不仅具备稳定成熟的产品研发技术,还拥有规范的产品研发、管理流程,有能力长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