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邓勇参观中科信息数字会议系统

发布时间:2021-07-20 点击次数:2806

7月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邓勇一行到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信息”)参观数字会议系统。

在中科信息数字会议系统展厅,邓勇副秘书长参观了为历届党代会和全国“两会”会议选举服务的电子票箱、人民大会堂使用的电子表决器、面向国内基层选举市场研发的新产品—计票通设备和海外电子选举系统设备,并了解了中科信息数字会议系统研发历程,以及新型电子选举系统和电子表决系统在党的“十九大”和十三届全国“两会”上的使用情况。

邓勇副秘书长首先充分肯定了中科信息多在数字会议系统领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中科信息30多年来一直连续为党和国家的重大会议选举提供技术保障服务,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充分肯定和与会代表的高度赞扬,为中国科学院争得了荣誉。他希望公司能够在中科院新时期的办院方针指引下,继续加大科研力量的投入,为实现科学院“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目标做出更多的贡献。

中科院成都分院陈锋副院长、李铁牛主任,中科信息公司总经理付忠良、党委副书记王伟、常务副总经理史志明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