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20 点击次数:2610

近日,中科信息为期6天的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共47名新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了户外拓展训练、集中学习、《职人精神与职业心态》的外协课程以及《职场礼仪全方位》和《时间管理》为主题的专题讲座等四个方面,通过丰富多面的培训,培养了新员工的团队意识,快速了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业务领域及发展战略等方面情况,为新员工从毕业生迅速成长为职场人士提供了专业的指导。

新员工入职培训是中科信息员工培训工作的重要部份,是引导新员工迅速转变角色、融入中科信息企业文化的关键环节。公司定期对新员工培训方案和效果进行认真总结和评估,对每年的培训方案进行精心设计和优化。从本次培训后的新员工问卷调查中反映,通过培训,新员工职场技能有较大提升,对公司发展和个人未来的成长信心指数倍增,培训课程的内容和达到的效果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培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