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表彰2018年度优秀新员工及优秀新员工导师

发布时间:2021-07-20 点击次数:2819

近日,中科信息对2018年度优秀新员工及优秀新员工导师进行了集中考核和表彰。受到表彰的优秀新员工为:薛秋元、殷雪娇、操礼志、夏天立;优秀新员工导师为:陈卓、陈强、吴宏、何亚。

公司新员工导师制度自2011年5月实施以来,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促进了导师和新员工的共同成长。2017年7月,公司对原《新员工导师制度》进行了修订并拟定了《新员工暂行管理办法》,更加严格了新员工导师资格审批条件,明确并细化了各项考核指标,对新员工辅导过程进行了全面、有效的监督。

通过实施《新员工导师制度》,大批优秀人才已经迅速成长为部门骨干,甚至已走上领导岗位。导师制度的推行在构建学习型组织,完善公司知识传递分享机制;增强新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归属感,稳固人才队伍;提高导师组织管理能力,培养管理干部队伍储备人才等方面均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