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 中科信息党委组织党员赴汉旺地震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点击次数:258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7月5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信息”)党委组织党员赴绵竹汉旺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更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地震遗址和地震博物馆。

党员们参观了东汽老家属区和老厂区、汉旺原镇政府等地震遗址,倾斜的大楼、断裂的墙壁、罹难的民众、抗震救灾中牺牲的武警官兵等等都震撼着每一位同志。之后,全体人员来到地震博物馆,通过文字、图片、影像资料及多媒体、动感环幕等艺术手法和场景,完整的呈现了受灾情况到地震发生后的众志成城,生动形象地再现了当时的危险紧急情况和救援人员不顾一切,冒险施救的情景。同时还展示了灾后重建的基本情况,展现了在社会各界的努力下,灾后恢复重建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带给大家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极大的精神鼓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抗震救灾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如此我们才能更好地鞭策自己,为顺利推进公司“发展2020”战略规划、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12150748y2iv.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