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电子选举系统成功应用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点击次数:2604

6月2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顺利闭幕。本次会议选举计票采用的是中科信息公司的新型电子选举系统,这也是公司继党的“十九大”和十三届全国“两会”后又一次圆满完成国家级会议选举计票服务工作。

中科信息深耕数字会议系统领域40余年,从1982年起连续为党的“十二大”至“十九大”及六届至十三届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等党和国家重大会议提供电子选举和表决服务,市场领域遍及包括港澳在内的全国近30个省市,拥有国内外300多家高端客户,是中国数字会议系统一流品牌。

中科信息在保持数字会议、烟草、油气、印钞等主营业务的良好发展前提下,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发工作,并在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和智慧医疗等方向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继续稳固主营业务和积极推进新业务的发展,力争从多领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