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国际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0 点击次数:2812

近日,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和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国际会议(ICAIBD 2018)在成都顺利召开。

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信息”)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景中先生作为大会名誉主席、四川省计算机学会执行理事长、中科信息董事长王晓宇先生出席了大会并致辞,对国内外前来出席会议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来自美国、英国、哥伦比亚、阿拉伯、孟加拉、巴基斯坦、中国及中国香港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专家学者。围绕“人工智能与大数据” 这一大会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中科信息作为四川省计算机学会的理事会成员,以推动学术进步和技术成果的高效应用为己任。公司在张景中院士带领下,30多年来专注于人工智能、计算机推理理论的研究,依托智能识别与分析等核心技术,在数字会议、烟草、印钞及油气等领域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良好的口碑。同时,公司以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在智慧政务、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新业务领域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