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重要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0 点击次数:2791

6月7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信息”)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的重要精神。党委副书记王伟主持学习会。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摘编》的重要论述是指导全党全国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特别是习近平同志关于“牢牢把握科技进步大方向”、“牢牢把握产业革命大趋势”和“牢牢把握集聚人才大举措”的重要论述,对于我们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新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历史机遇及加快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中科信息作为科技国家队和科学院首家整体转制的上市公司,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科技创新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进一步创新技术、创新人才、创新思想,为实现公司发展战略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中心组成员、党支部支委参加了学习会。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