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瑞拓科技亮相保加利亚国际烟草展WT Europe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次数:3948

       2022年5月18日,第二届保加利亚国际烟草展览会在保加利亚索菲亚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成都瑞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瑞拓科技”)作为国内唯一参展企业在本届博览会亮相,引起广泛关注。

       保加利亚国际烟草展是烟草业的贸易博览会,展会展览面积25,000平米,专业参展观众数量1万余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逾600家。保加利亚烟草展览会在欧洲各国轮流举办,是烟草产品及配件的全球范围内烟草行业开展新的业务及洽谈的会议场所,并为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了最大的贸易展平台。

640.png

                                                                     图1 多国专业观众驻足瑞拓展台

在本届展会上,瑞拓科技作为国内唯一参展商,亮出拳头产品——卷烟·滤棒综合测试台,展示了为烟草行业物理检测领域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吸引众多专业参展观众驻足。现场提供的英文版宣传资料中,着重对RT卷烟·滤棒综合测试台、CQS爆珠质量检测系统、SFDI特种滤棒特征参数检测仪、CSM加热不燃烧卷烟吸烟机、CPI传统雪茄烟吸阻和CCI传统雪茄烟圆周检测仪等产品进行详细介绍,公司产品得到广泛关注,专业参展观众兴趣强烈,表达出浓厚的合作意向。

640 (1).png图2 瑞拓致力于追求卓越

       在全球疫情肆虐背景下,瑞拓科技仍坚定布局海外市场,通过专业的展会平台拓展欧洲市场,积极推广“瑞拓”品牌,发掘潜在客户,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

     “做世界一流的烟草行业智能检测装备制造商”一直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成都瑞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继往开来,与用户携手并进,在烟草行业物理检测领域共同努力,打造“中国制造”品牌,肩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瑞拓”力量!

      成都瑞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信息“, 证券代码:300678)的全资子公司。中科信息是中科院旗下的人工智能板块上市企业,深耕烟草行业四十余载,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可以提供烟草“农”、“工”、“商”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烟草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领先企业。

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