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砥砺奋进新征程,扬帆再创新成果——中钞科信公司荣获2021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次数:4437

      2022年6月15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示的通知》,中科信息公司所属企业中钞科信公司成功获得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image.png

      如今,“专精特新”已成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普遍共识和必由之路。

      中钞科信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坚持以“讲科学,说真话,善担当,打胜仗”企业文化为引领,牢固树立“创新、创业、创价值,做人、做事、做学问”的核心价值观,在上级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经过超10年的厚积,“中钞科信”品牌已跻身国内机器视觉行业内知名品牌,是全球唯一一家能为纸币全生命周期提供完整机器视觉质量管理解决方案的公司,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诚信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截至日前,已累计取得专利超40项,软件产品超50项,软件著作权超70项。

      未来,中钞科信公司将持之以恒地鼓足干劲、创先争优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不忘“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支撑、以奋斗者为本、以传递客户价值最大化为目标”的初心,牢记企业使命,通过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加强专业化高端化人才培养,深化企业核心竞争力,站在新的起点上开启“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智能检测与信息集成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新征程。

image.png


中钞科信是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信息“, 证券代码:300678)与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共同出资成立的以人工智能、机器视觉为核心技术,专注图像检测业务的科技企业。

中科信息是国内领先的基于人工智能的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科院投资的上市企业。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智慧政务、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健康四大业务板块。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库尔勒、太原、济南等全国多地设有分支机构。

1655954739490380.png?noCache=l522v4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