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刘玉泉调研中科信息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次数:4346

      10月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玉泉到中科信息进行调研。市新经济委、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网络理政办和四川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玉泉一行参观了中科信息品牌体验中心,听取了公司副董事长付忠良对公司智慧政务、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医疗四大板块发展情况的汇报。他对智慧政务、智慧医疗及新开拓的电子玻璃、锂电池薄膜检测新业务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公司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640.png

      作为国内领先基于人工智能的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科信息以高速机器视觉、大数据为核心技术,在智慧政务、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健康领域,面向政府、烟草、油气、特种印刷等行业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智能化工程和相关产品与服务。

640 (1).png

      中科信息将认真落实成都市产业建圈强链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以及相关指示,密切配合政府的建圈强链工作,卯足干劲为成都市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