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携手荣科科技在智慧医疗领域展开合作

发布时间:2021-07-11 点击次数:3093

 5月17日,荣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任晖一行到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公司调研,公司副董事长付忠良,市场部经理肖帆,智慧医疗事业部经理姚宇出席接待。


何任晖董事长一行参观了中科信息展厅,了解中科信息公司在智慧政务、智能制造、智慧城市、以及智慧健康四大战略板块相关产品和核心技术,特别是中科信息基于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辅助麻醉维持系统、医疗物联网、肿瘤疗效预测、智慧手术室等智慧医疗领域系列创新产品,以及公司智慧医院、区域医疗整体解决方案。在座谈交流中,荣科科技详细介绍了在智慧医疗领域、医共体等方向的相关产品、核心优势以及案例。双方就如何在智慧医疗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


基于双方前期合作基础,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为双方在智慧医院、区域医疗等方面进一步合作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