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哈尔滨工业大学刘劼一行到访中科信息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次数:2452

3月17日,哈尔滨工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刘劼一行莅临中科信息参观交流,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史志明,副董事长付忠良,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钟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参观交流。


刘劼教授此前曾担任微软研究院的首席研究员,是物联网、移动和边缘计算以及智能物理信息系统方面的领军人才。哈尔滨工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是国内外面向人工智能科学、推动人工智能技术进步及应用发展方面的一流研究机构。


史志明对刘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科信息在智慧政务、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业务的发展应用和取得的成果做了详细介绍。刘劼介绍了哈工大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业务特点和平台优势,双方就人工智能的产学研用平台建设、成果的转移转化和产业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决定,将在今后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人工智能相关产业的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