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信息召开2021年度经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次数:2242

3月15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2021年度经营工作会工作部署阶段会议。公司高中层干部、各部门助理以及特邀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史志明作了经营工作报告,肯定了公司2020年在各行业业务、资本经营、平台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问题与不足,提出了2021年工作总体思路,并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随后,各部门负责人紧密围绕会议主题和公司战略规划,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计划和绩效合同制定情况。


      公司副董事长付忠良在会上向全体干部员工提出面向市场和面向项目的“三做三不做”,希望各业务部门坚持战略发展,聚焦主业保持定力不动摇,科学决策,大胆改革创新,促进公司稳定发展。


      最后,史志明作总结讲话,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抓紧时间、迅速启动,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二是要求真务实、埋头苦干,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一项一项落到实处;三是面对各种矛盾与困难,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无论遇到怎样的阻力,都要不气馁、不放弃,为公司“二次创业”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7132924819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