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科技助力大新疆 鸿雁传书表谢意 中科信息参与建设的新疆首个乙烷制乙烯项目顺利投产

发布时间:2022-01-11 点击次数:4111

       近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科信息  证券代码:300678)收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独山子石化分公司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中科信息在参与独山子石化塔里木乙烷制乙烯项目建设期间,克服疫情影响,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给予经验分享和现场悉心指导,为项目顺利建成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和诚挚的谢意。
       独山子石化塔里木乙烷制乙烯项目于2021年8月30日正式投料开工。乙烯工业是石油化工产业的核心,乙烯产量是衡量一个国家化工发展水平的标志之一,该项目的成功投产标志着我国乙烯工业依托“自有资源”加“自有技术”建设的国家示范工程获得圆满成功。8月31日,央视新闻频道对这一喜讯进行了播报。
        中科信息始终秉持“集成创新,服务国家”的初心,深耕油气信息化市场近二十年,致力于运用科技助力“数字油田”建设,长期驻守新疆沙漠服务油气企业,为保护国家能源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乙烯项目建设期间,中科信息高度重视,多次派出技术专家亲临现场指挥,统筹各方资源;专业工程师与工人们驻扎现场,同吃同住,战风沙、斗寒暑,精心组织维稳安防项目建设,首次搭建综合管理平台集中操控监控、报警、门禁、巡更系统,实现了防控智能化,有效提升了安防能力,确保了项目安全生产。
        这封来自客户的感谢信,既是对中科信息充分的肯定,更是有力的激励。中科信息人将继续保持炽热情怀,强化历史担当的重任,放眼未来做好本职工作,建设美丽新疆,为国家西部大开发积极贡献力量。